2008/07/20

你的手永远比我大

花了大概2个星期,才把<恶作剧2吻>看完咯。才有时间写了7月份的第一篇文章。昨天是看最后一集的一天,也是感触良多的一天。原本是说笑声不断的一部连续剧,竟然在最后一集演出了这么有感慨的一幕幕,令人深心感动,眼泪直流。

袁湘琴这角色被林依晨演活了,是多么生活化,多么激励性的精神。湘琴的精神几乎要打败每一个人,甚至打败我的丧气,我的自私,我的骄傲,还有我的退缩。或许现在人的生活,就是缺乏这么的一个人。

从恶作剧之吻到第二部的恶作剧二吻,整部都是人一生连贯的生活写照,也是人生几乎都会经历的过程,当然一些过程并没有像湘琴这么胡涂与搞怪,甚至是笨蛋。

昨天早上流了一公升的眼泪后,继续又在昨晚<天韵合唱团你的手永远比我大的音乐会>中再度流了一公升。一首首触及心中的诗歌,还有一幕幕生活实照的短剧,不得不让自己进入深思的境界。

你的手永远比我大这首诗歌,让我感受到在上帝的保护下,我是何等地幸福,而他那双手是如此慈爱及温柔,不曾放手让我迷失方向。当这首歌再由患上脑癌的小妹妹一同用生命唱出她的声音时,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永远超过自己想像的好几十百倍。

睡了一觉后,我感觉我好像“长大”了。应该说是思想被UPDATE了。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