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2

我的小鹿中招了



真衰....
昨晚我的小鹿即被社會敗類所盯上.除了鎖匙洞被挖得不像樣,車裡的手提電腦也被扒走.

話說昨晚阿美要載她的妹妹及同學去巴士站,要回去詩巫.

由於肚子餓,所以就順道在BDC 常青大廈附近的美食坊吃一些東西. 就把車停放在大佳面包店前面.車內有許多的行李及一架電腦.

就因為這樣,引起了賊徒的邪念.所以.......

那手提電腦是妹妹的朋友的...而我損失的,就是車鎖匙洞被撬咯...

其實還算幸運啦..因為車鏡沒被敲,自己也沒東西在裡面.而阿美的妹妹的手提電腦,昨天也沒帶.就是朋友的電腦擋了一切更嚴重的災難發生....

小鹿的門鎖被撬得不像樣咯...其實原本鎖頭是吐出來的,還是我把它敲進去後才拍的.



後來,在嬸嬸店裡找到二手的鎖頭.才15令吉而已.因為我聽說原裝的整副要好几百塊.想都不想,就買下這二手的就好了.不過鎖匙必須自己去找師傅打造.花了20令吉,再制一把鎖匙,另加5令吉.然後再找車廠師傅幫忙裝上這鎖頭.工錢是5令吉.

雖然安裝了"新"的鎖頭..可是車鎖頭的位子已看起來不"完美"了..不過,都沒辦法了..以後要小心就是了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們的天主教徒的話,就去教堂祈禱
    如果你們是拜神的,就到廟宇拜拜吧...
    總覺得,發生些不如意的事時,就應去祈下福
    心情會變得更好喔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基督徒咯.不是天主教徒.
    總而言之,不管好事壞事,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.

    生活本來就不是天色常藍,一帆風順咯.
    過去的,就當它過去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沒想到你也中招,我那一部給孩子用的普騰,在上周也被撬開,他同學的書包被竊走,內有價值數百元的財務規劃計算機也被偷了,害得最近大學一年會計期考沒有計算機,真是幾哀一下,我兒子的書包還好沒被扒走,否則今年的考試不知如何應付,真謝天謝地。
    我花了百多元換掉三個門鎖…經濟不景又逢連夜雨,幾哀一下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其實要將中招機率減至最低很容易..就是不放任何值錢(或是讓人以為值錢的東西)在車內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