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2

我的腦......

慘了,這次問題大條了......
原來我發現我的腦...生锈了.

前天在公司收到一張名單,據說是"精挑細選"出來的名單,就每一天一人寫一篇時事評論.而那麼不好彩的就是,名單中有我的名.

我的天呀,看到這張名單,就有點緊張,第一個反應就是很不平衡地找出那些沒有被選中的人...一直嘀咕著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...為什麼是我...這類很抗拒的思想.

接下來這兩天,就一直想著擔心著,到底要寫什麼,因為雖然每天的工作都是在"寫"一粒粒的字,可是這些都是人家"寫"好好,然後翻譯過來的.這跟要打從心底想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,而且我也只擅長隨便寫,亂寫,都不喜歡寫那些"硬"的東西.沉悶到要死...

好不容易今天好好靜靜坐下來,一定要逼自己寫出一點什麼東西.可是就是腦海裡一片空白.平時看報紙的課題,完全沒有印象,很模糊.有想到一些,沒想到一些,寫不到十個字,再也打不出一粒字.

所以說,我的腦是嚴重生锈了.需要放點抗锈劑或加一些大力油,才能操作.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我跟你同感身受
    但你寫的評論好好喔~~
    能學到你一半就好了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