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5

舊地重遊

基本上, 我是來這裡看看而已.
部落格已漸漸被我遺忘了,當初的那一份熱誠已不存在了.現在缺乏的就是那一點點的感動,就如現在一般,進來了,不忍心看它毫無朝氣的樣子,所以還是動"指"了.

就說說我最近的狀況吧...

上星期到自己新買屋子的工地看了,新屋已經差不多了,只差一扇籬笆門裝上去,算是ok了.問題在於,對面的一排還在趕工中...真希望它快快完成,就可以拿到入伙准證.然後我就可以準備進我的擴建計劃. 廚房應該算是整個屋子我所最注重的環節,因此廚房要擴大,希望做到一個屬於自己概念的廚房. 前院也會擴建出,以騰出一間客房. 因為自認很多人都會喜歡來古晉我這小住几天的.

也許是因為屋子即將完成,阿美的政府貸款方面,也將會在來臨8月開始扣除每月攤還費.所以,從下月開始,也是開始要節儉的開始,為期20年.

今天也去了車行看了一下...買新車的日期也許也快到了...只差的是那一股衝動.至於車款,雖說已有定稿,可是還是要保密一下...

最近我的坐骨神經,很奇妙的,沒有發作.昨天一整天在外頭走動,都沒有任何征狀,所以它的狀況很不穩定,我覺得它很"神經"...

工作方面,今年應該是沒有起薪了,但也是意料內的事.沒有減薪已算不錯.希望明年經濟會好轉,那員工也不必再這麼辛苦,在收入沒有增加之際,還要承受開銷不斷增加的痛苦.

下個月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,除了是古晉節之外,當然還是自己及阿美的生日月份...

報告就到此為止...希望下次有空還會再來這豆沙包店來打掃一番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