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30

帥哥二十歲咯!




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。。。。祝你生日。。。。快樂。。。。。

祝你生日快樂。

終於這位帥哥進入二十大關了。




今天(10月29日)是小妻舅的生日,他的名字叫ALAN。單身未婚,專來古晉是來學廚藝的,嫁給她的女孩子可以一輩子不愁吃。。。(希望如此)哈哈哈。
原本都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,是他自己告訴阿美的。所以剛剛吃好晚飯帶阿美出去辦點事後,就跑到喵苗蛋糕屋選了一粒生日蛋糕送到今天的壽星公。
二十歲,對我來說已經離去很遙遠了。當初我的二十歲呢,還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在宿舍的房間裡度過。是蠻可憐的。。。。。。不過已經很久的事就不要再提了。。最重要的是要面對前面的還有很長很長的道路,想想要如何走下去。。
好了,祝願今天的壽星公年年都那麼帥。。。。


5 条评论:

  1. 還記得我20歲生日那年
    一個人留學台灣
    家人,朋友都忘了我生日...
    後來我就生氣,離宿舍出走(因為很在意別人忘記我生日,哈哈~)
    跑到台大找朋友
    我朋友就以奶茶、雞排,幫我慶祝了生日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家人都忘記你的生日就有點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家人都忘記你的生日就有點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20歲生日,好羡慕哦,因為離我太遠太遠了…完全沒有當年的記憶了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20歲生日,好羡慕哦,因為離我太遠太遠了…完全沒有當年的記憶了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