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6

一日在THE SPRING





今天是10月25日,原本是很普通的星期六,可是卻變成公共假期,即砂拉越州元首的華誕日。因為,原定在9月份的州元首華誕日遇上齋戒月,所以展延至今日才舉行慶典。

可是早上睡得遲,錯過了在獨立廣場舉行的慶典活動。

所以今天就到古晉的新欣(THE SPRING)購物廣場走一走。

一來到新欣,就看到很多人,可能就是公假的關係,大家都涌過來逛逛,走走,吃吃喝喝。。。

今天新欣有舉行小活動,也不懂是什麼類型的活動,總之有擺著一些飲食店的攤位,有些是學院的,還有跳舞表演。。。

來自SATT學院的學生正示範調雞尾酒飲料。我以為他們會表演調酒花招,就是那種拿著搖杯耍雜技般丟來丟去,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
這是來自CORALLIUM CAFE的攤位,也是宣傳他們的無酒精雞尾酒(MOCKTAIL)



這個是示範如何制作巧克力。



之後看到有舞蹈學院表演跳舞。


這是曾經代表參賽的舞者在表演。



節目完畢,就走去大強逛一逛,在大強門口處,剛開不久一小檔口的1901熱狗漢堡。 



大強也擺了櫃台給購物者品嚐紅酒。我還喝了兩杯。不醉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的拍照技術真是越來棒了,我看早上時間可兼差當攝記及記者,反正閒著也閒著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要我班門弄斧?公司有這麼多高手,還嫌不夠???哈哈

    不要讓我有飄的感覺,會變驕傲的..

    對於拍照技術,我真的需要一個師傅...誰願意教我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們來了多一攝記,再多一個parttime的也不多。
    其實那二人都可以向他們請示…攝影的問題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