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31

來吧,迎接2009



其實我還不習慣明天要接受新一年的開始,不是因為08太精彩,抑或有太多的眷戀,而是自己總是不喜歡要迫自己承認又“長大”一歲了。

回顧08年1月1日至今天12月31日,我足足活了366天(有人沒有嗎?哈哈),也呼吸了無限量的免費空氣,曬了很多很多的陽光。

今年的日子中,沒有很精彩的事跡,但是這已足矣。因為自己並不是什麼偉人,也不是什麼政治人物,我只是地球上的一粒沙。每一天只要能夠活著已是很慶幸的事。身邊的事與物,就因為自己能看到、摸到、聽到、嚐到,已是非常精彩。更何況自己有一個老婆,能夠把愛寄托在別人身上,已經很幸福。

對於新的一年,會有什麼期待?還是那老套的一句,順其自然。其實我有我的期待,只是不敢太放縱,不想這麼放肆說出來,就怕那份期待成為永久的等待,到最後變成無奈。

新的一年,我打算重新經營我與阿美的感情,至於有什麼配套,還在草擬中。總之,今年或會較新穎的促銷方式,又或是推出會員卡,讓人加入,可得到優惠之類。總而言之,經營手法,絕對是商業秘密。

聖誕節是剛過去,今年很失望,又沒收到聖誕禮物,在這裡也希望阿美檢討一下,明年一定要記得給。不管怎樣,我還是會一直等你的小禮。

如果說,新的一年,就是長大成熟的代表,其實不然。只有認真思考,才能讓自己聰明一點、成熟一點及接納多一點。因此,我希望我能在明年多認真去思考每一件事。

我只能說,滿足了一年,又要重新勘探全新的一年。祝2009,是充滿挑戰的一年。準備好了嗎?衝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