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4

傻瓜箱


有人說,電視是傻瓜箱來的,英文叫IDIOT BOX,就是越看就越傻,呵呵。

印象中,家裡的第一架電視是黑白電視,而第一部看的戲是大白鯊(或許不是這部,但是只有這部最有印象)。

這一部黑白電視還是老爸二手跟人買的。但是不久這電視就壞了,才會有後來的彩電。我也忘記了這彩電的品牌。(可能可以從小時候的照片中可以追尋出)

其實從小,就沒有愛看電視的習慣,所以到長大後,還是對電視沒有那種期待。總覺得,每天看電視的人都是在浪費時間,每時每刻盯著一個四四方方的箱子,是很無趣的。難怪人家會講它是傻瓜箱。

所以,在從大學到社會工作以來,我自己住的地方,就只有放著一台16吋的電視。而這台電視還是當初女朋友的叔叔給的。(給了就不還了,哈)始終都沒有那種渴望去買一台好一點,畫面大一點的電視機來看。

再過几個月,可能就要搬新家了。所以,新客廳或許就無法再放置現有這台16吋電視了,因為這只會妨礙到整體的視覺。哈。

在沒有以買電視機為考量下,還是要痛心地去考慮買電視機的可能。不過還是期盼著有人會感動,送我一架像樣的平面電視機,讓我的客廳好看一點(哈哈哈),我是認真的。


我的要求不高,就是這架PANASONIC VIERA平面電視機。哈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